定春128号

胡来的脑洞

#写在前面:OOC,看完别打我#


事实上,赛罗童年失去父母的空缺,有相当一部分是由他的叔伯们填补的,只是儿童的记忆总是会由于认知上的局限性而出现一些偏差,所以赛罗并不能将那些他参与他成长的人与警备队这几位严肃的叔伯们联系起来。


赛罗从小在警备队的托儿所长大,他被告知自己的父母是奥特警备队的成员,在一次遥远星系的任务中牺牲了。记忆中有一个银族叔叔三天两头就去看他,却没办法描述出他具体的花纹和样貌。


因为那根本不是“一个”银族叔叔。


佐菲怕抱孩子的时候勋章会硌伤稚嫩的皮肤所以每次去之前都会把勋章摘掉。


杰克则是在很久之前的某次顶岗值班时经历了“熊孩子与奥特手镯不可描述的6小时”,自此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每次走到托儿所门口都会条件反射地把手镯收起来。


初代:#除了大胸肌外毫无辨识度(划掉)# 以及 #量产初代发来贺电(划掉)#


等到赛罗回归光之国加入警备队,这三个奥发现自己由于外貌略微(?)缺乏辨识度,因而在大侄子的记忆里只留下了一个模糊的印象时——失落难过伤心,伤心失落难过。


你以为长得有辨识度就行了?


呵,天真。


某次赛罗在向雷欧吐槽老爹的黑暗料理时,说起小时候总有个好看阿姨会带很多好吃的去看自己。


雷欧看着满脸幸福回忆童年的徒弟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语重心长地按住他的肩膀:这话以后可别再说了,尤其是在叔伯们面前,整得你爸多没面子。


你说的那个“好看阿姨”是你的暴脾气五叔——


这样的话雷欧无论如何说不出口。


毕竟,谁又能忍心打碎这样一个从小没有父母在身边、长大后又饱受亲爹厨艺摧残的孩子为数不多的美好(味)童年记忆呢?


七爷:我忍心(小兔崽子敢嫌弃你爹)

艾斯:最近总觉得赛罗躲着我?

雷欧:……不,艾斯哥你想多了(心虚)



关于雷欧和泰罗:

击败布莱克指挥官后,雷欧来到M78并接替暂时下线的赛文,去了其他星系执行任务。等到任务结束,回来途中接到一条来自赛文的签名,于是就在K76见到了他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便宜徒弟。


孩子王泰罗由于早前几次在警备队托儿所引发的“骚乱”,被所长和哥哥们下了禁令。整天念叨着“啥时候侄子长大了能带出来玩儿呀”的泰罗贼心不死,软磨硬泡缠着艾斯去了几次,却没捞到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机会。直到他某天在战场上捡回了一个孤儿,之后便在“梦比优斯保育员”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等侄子终于长大却因为闯祸被丢去K76交给雷欧了(其他人不得探视)。


泰罗:为什么?叔叔也好,教官也好,明明是我先,是我先的!我是NO.6,是总教官啊!

雷欧:好好当你的梦比优斯保育员吧(冷漠)

阿斯特拉:雷欧尼桑你人设崩了哦……



后记:法爷长得是真好看(断头警告⚠️)

评论(2)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